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坚守初心庆党建 传承精神立功业

2021年4月23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菁蓉支社都江堰小组在都江堰市双龙岛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举行了小组五四先进表彰活动。会议由都江堰市政协常委、菁蓉支社主委、小组组长李远辉主持。


会议上,都江堰市文体旅营销科长、社员杨璨介绍了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蓝图。

一年来,小组全体社员积极参加政治协商,政协协商和政党协商,关注民生,关心社会,参加乡村振兴,参加社会服务,积极为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各相关部门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会议上,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都江堰小组“厚德、正行、敬业、乐群”的精神,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小组表彰了六位社员为先进个人:关注民生先进个人周勇、建言献策先进个人李远辉、宣传报导先进个人杨璨;社务服务先进个人李小君、社务进步先进个人张锦红、成都市优秀社员罗鸿。

社员们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安排的两项调研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组建了调研小组,分工合作,发挥集体智慧,为实现双循环,唱好双城戏,发挥个人和参政政党的作用,为筑梦同心、聚力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