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冯延伟荣获成华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

4月27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成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残联、区红十字会承办的“群英心向党 共筑幸福路”2021年成华区群团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典礼旨在表扬全区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模范标兵,动员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成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超儒,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杨齐英,区委书记赵春淦,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区政协主席周万生,区委副书记刘蓉出席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龙潭新经济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主委付超出席典礼。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冯延伟荣获成华区“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

因为本职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获部级优秀设计奖;因为工作之余倾力科普工作,参与创立成华九三公益讲堂,亲自以《和建筑交朋友》《科幻创作谈》为题讲授公益科普讲座之外,积极发动年轻社员参与,将之发扬光大,讲堂已覆盖全市多所小学,走入部分社区,获得媒体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因为疫情期间通过“童眼看疫情”疫期线上课堂普及科学知识,进行心理疏导,为科普抗疫做出贡献。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成华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所副所长冯延伟由成华区政协推荐,并经过成华区科协严格的评审遴选程序,荣膺“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在颁奖典礼上,面对鲜花和掌声,冯延伟在获奖感言中说道:“首先非常感谢成华区委、区政府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科技工作者,如果说我在科普方面做出了一点点贡献,那与成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分不开。咱们成华区既有许多科技大咖,也有更多和我同样的普通科技工作者,无怨无悔、孜孜不倦地奋战在科技前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向他们学习,一方面大力推动青少年科普和科技创新教育,一方面继续聚焦本职工作和科技创新实践,为推动成华更新更美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收到社友热烈祝贺之时,冯延伟多次谦虚地表示,虽然荣誉称号给了个人,但自己只是代表,这份荣誉是属于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全体致力于科普工作的社员的!在今后工作中,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将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做好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发扬先进人物榜样力量,积极动员全体社员,更多地投入成华九三公益讲堂,为广大青少年更多地注入科技知识和科学思维,让科技创新之花开遍大地,为成都市、成华区更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