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德眉资四地九三学社市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市级媒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0060869047565592&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www.sczyzx.gov.cn/news/show/52464;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ziyang.scol.com.cn/zytz/202105/58154596.html

5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派机关干部及广大社员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同时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受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邀请,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带领机关干部及社员代表参与成德眉资四地九三学社市委“知党史 铸初心 齐奋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专题会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主持。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为参会人员作《多党合作——百年党史》专题讲座,他分六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历程,从“三个新”角度深度解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

2.jpg

随后,参会人员赴成都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专题展。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板块,以及档案馆里的数百件档案文献和照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坚定信仰,展示了革命前辈的爱国情怀。

1.jpg

成德眉资四市课题联合调研组召开了第一次课题研讨会,热烈讨论了同级医疗卫生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的可行性。

3.jpg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社员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