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服务“代表大会”绵阳九三青工委在行动

5月13至14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绵阳长虹技术中心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服务,以绵阳九三青年人的姿态奋战在会场内外、幕后台前,竭力做好大会的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图1.jpg

他们,是热情满满的服务者。他们提前进入会议场地,整理好各类会议资料,清点、检查、分类、装袋,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

 

 

图2.jpg

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为了大会顺利进行,青年志愿者还针对高龄代表提供了医疗、血压监测、常见药品储备、代表接送等服务。

 

 

图3.jpg

他们,是激情澎湃的见证者。青工委成立四年来,以“自组织、自发展、自管理”的原则,开展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活跃在社市委各项活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无数个精彩的瞬间,定格在对嘉宾的每一个微笑中,对代表们的细心引导里和每个会场座牌的摆放、资料的准备中。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认真是一种态度,绵阳九三青年人,正以自己的无私奉献,诠释着九三精神,彰显了青年社员的激情与活力,更展现了敢担当、能作为的绵阳九三青工委风采。(文:李江川、马润东,图:魏代龙、马润东、邱冠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