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环保支社赴仪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7日,九三学社南充环保支社赴“两德故里”仪陇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2101723.png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社员们向朱德同志汉白玉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身临其境感受朱德同志的戎马生涯和博大胸怀,深情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仰坚定、不畏牺牲的峥嵘岁月,深刻体悟党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宝贵精神。在张思德纪念馆,“谷雨时节”“为人民服务”等五个展厅,展现了张思德同志平凡而光荣的一生,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大家无不为之感动,对张思德同志崇高的思想境界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精神源泉,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