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5月8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双月协商会”召开,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后,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工作实、业绩优、反响好的特点,为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满意度。他建议,一是进一步聚焦已有制度的执行情况,加强跟踪监督;二是进一步关注新的苗头性问题,加强预见研判;三是进一步关注容错纠错机制,加强可操作性研究。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贾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毅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在会上围绕通报情况积极建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