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 2021年度第十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党外干部坚定理想信念,4月12日至5月11日,由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第十四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社员朱万彬、李佳玲、范彬彬、张涛、霍东梅、易桂先、戴怡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

2.png

培训通过本地教学与异地培训相结合,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观影教学、讲堂论坛、小组讨论等方式开展,帮助学员学懂弄通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看齐意识,全面提升了参训社员的综合素质。

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社员们对如何在新时期参政党的时代命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找准自己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身份定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自己运用所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参训社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五种能力”,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3.png

此次培训,九三学社7名社员始终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受到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的肯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