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主委调研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5月18日,为扎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校企合作、科技城人才需求等课题,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B11)调研。B11 SPM总监马大伟、整合工程部部长熊正平、MDL开发部部长陆旭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尚丽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区,了解了京东方集团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及当前公司OLED/LCD显示主流产品。随后召开座谈会,与B11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科研技术攻关、人才需求、学生培养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尚丽平、马大伟在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分别代表西南科技大学和B11签署了校企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尚丽平强调,科技城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的发展关键也在人才。要充分重视人才的引、育、留、用,探索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