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10430/003128475.htm;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65168225_121106884;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3g.163.com/news/article/G8U6QS2Q04269B3B.html;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18953.html

4月3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博物院首席专家魏学峰、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付小平、市政协副主席李锋、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先海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以及中共江阳区委、龙马潭区委、纳溪区委、泸县县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参加大会。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锋、民建泸州市委主委余静向大会致贺词。罗素平代表九三学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行担使命 为泸州建成两中心贡献新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上,来自科技、医疗卫生、农业、教育等各条战线的104名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九三学社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根据《九三学社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由17人组成的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罗素平当选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杨晓康、刘铭、张玉娟当选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任命张玉娟为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付小平代表中共泸州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付小平指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社市委有力助推了全市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作用发挥、强化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为泸州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学峰在讲话中指出,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泸州市委领导下,在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中共泸州市委决策部署和政府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魏学峰对代表大会提出要求,希望通过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确保优良传统和政治信念薪火相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