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切实做到以党为师,向党学习,与党同行。5月6日,在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党派科科长孙浩然,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30余名社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川大商学院国学教授黄德昌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红军长征故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等为现场的20余名社员以及桂东社区市民代表进行了党史专题授课。

通过专题授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未来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营造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助力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新都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集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