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红色基因、凝聚同心共识——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教活动

5月14日——16日,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委喻俊林率社员一行28人来到重庆,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同心共识”的学教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同心共识,祝贺百年华诞。大家怀着虔诚之心,敬仰之情,期盼之意,先后参观了渣滓洞、九三学社成立旧址、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地。

参观渣滓洞,亲临其境,了解七十多年前这场震惊中外的“11.27”大屠杀事件,社员们的心情是无比沉痛的,深感党的事业,人民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革命先烈们用行动证明了作为一个革命者的伟大人格。缅怀先烈,高山仰止,对中华民族和党的事业更加忠诚和坚定。

在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社员们虔诚地站在纪念碑前,对着碑体行注目礼,并重温了入社誓言,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史。九三学社社史、九三学社前辈们的伟大事迹,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所有社员,喻主委及时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同心共识。瞻仰革命旧址,砥砺初心使命。重温入社誓词,践行民主科学。祝贺百年华诞,继续同心同行。”

把握时代脉搏,跟上时代步伐。此次学教活动,社员们除了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外,还感慨于重庆的繁荣与昌盛,老百姓的幸福生活,震撼于红色教育基地的真实场景与新中国成立几十年祖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员们纷纷表示:三天的红色之旅虽然结束了,但新的红色征程其实才开始,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并不断学习和磨炼自己。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自己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中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