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婧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胡云,省纪委监委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副部长孔晋红,统战科科长瞿婞,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主委、成华区人大副主任付超,学校民盟支部主委吴玉华、知联会副会长刘鹏、民建支部委员李代伟、民革支部委员祝欣,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胡建成主持。

会上,李竹海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当选的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范广洲发言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社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自己要不断学习,以奉献精神积极承担责任,和全体社员一起凝心聚力,继续保持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挖掘优势力量,为学校和成都市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力量。

付超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表达了成华区委员会愿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结对子,在组织建设、积极分子推荐和校地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吴玉华发表了贺词,并表示学校兄弟党派要在学校党委、统战部领导下,结合学校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党派成员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

雷超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社员在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四是要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最后,祝愿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工作更上一层楼。

卢勤对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立足九三学社党派特色,结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科特色,积极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为学校和成都市发展建言;三是围绕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加强骨干社员培训培养力度,积极推荐优秀社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