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开展“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20日,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邀请到中共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技总支组织委员、药学部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岚为社员讲授党史。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副主委相宇参加学习座谈会。

每位社员都认真听、仔细记,积极参与讲课老师的互动问答。“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并不断学习和磨练自己。为青羊区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不断做出应有的贡献和作用。”参加党史学习的新社员代表在谈及学习体会时说道。

除了学习党史,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社员代表还送上特别的视频祝福,大家齐声祝愿,“在历经百年征程、力行百年奋斗的辉煌时刻,永葆青春奋斗本色,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