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筹划“庆党建”,奋进新征程

5月14日上午九点,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出席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开年第二次全委会会议。在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的主持下,全委会成员代表分别就委员会班子成员变动、增补刘建为青羊区委员会副主委、筹划青羊区委统战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下阶段组织生活及社员发展情况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会上,卢勤就青羊区委员会副主委人员变动情况作简要说明,参会人员就增补刘建同志为青羊区委员会副主委事宜,全员投票通过。唐艳表示,感谢社市委对青羊区委员会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在接下来的发展建设中,将按照社市委的规划安排,积极做好基层组织成员的梯队建设,不断提升青羊区委员会在属地建设与发展中的影响力和作用。

全委会成员代表就青羊区委统战部关于建党100周年各民主党派庆祝活动事宜,进行分工部署。唐艳组织委员会成员进行“知党史、铸初心、齐奋进”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并号召广大社员进行祝福视频的拍摄,征集社员祝福语,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内容。青羊区委员会将结合区委统战部“蓉城星力·聚星青羊”品牌活动建设部署,推出“青九健康”公众服务号,进一步凝聚青羊区委员会在医疗卫生方面的优势资源力量,更好地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公益问诊、康养保健互动等线上线下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