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赴夹关镇调研“同心桑梓”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蓉城星力·同心桑梓”项目建设,助力提升夹关镇茶叶种植、制作科技含量,2021年5月1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特邀四川省茶叶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李春华研究员及其团队专家赴邛崃市夹关镇调研对接项目开展情况。社市委科经处副处长袁方、夹关镇副镇长胡运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茶叶绿色生产科技指导示范基地”——金川茶厂,在该厂董事长韩军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制作间,细致参观了生产线,品鉴了该厂生产的茶叶,具体了解了企业在茶叶制作工艺及创新方面的需求。同时,调研组还就茶叶种植过程中的困难特别是病虫害防治和种植土壤改良等问题,与夹关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聚焦“同心桑梓”茶产业发展的瓶颈,明晰标准化管理技术指导方向。社市委将紧紧围绕茶叶种植制作和茶企发展等方面,助力邛崃茶产业品牌提升和价值推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九三学社科技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