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青工委轮值活动

5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八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青工委轮值活动在魏城镇星光村讲习所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以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青工委社员代表、游仙委员会社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5.jpg

 

图片6.jpg


 

会上,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贯彻落实条例《实施方案》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社市委全体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带头认真学习了解《条例》修订的背景以及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持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及时组织社员开展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7.jpg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组织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


图片8.jpg

 

 

社市委副主委徐康林宣读社市委青工委轮值文件。新一轮青工委领导班子正式成立,曾治霖任主任,倪鑫任副主任,荣云、邱冠华、马润东任委员。曾治霖代表新一轮青工委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为青年社员服好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青年社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9.jpg


 

会议还研究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市委委员分工、社市委职能部门和工作专委会设立以及考核办法等事宜。

与会人员围绕社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社员代表们一致认为,加强制度建设,构建激励机制有助于增强党派活力,更好地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职能。(文:徐浩源,图:王杨梅、杨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