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赴重庆、宜宾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调研
市级媒体:http://www.mszx.gov.cn/info/1011/16371.htm

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我市3+3工业发展,5月26日-5月27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携手眉山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组成联合调研考察组,赴重庆、宜宾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调研考察。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带队,率副主委、秘书长曹水桂,社市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钟伟,以及九三学社社员、德恩云制造总经理谢龙德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南分院)、vivo、盟讯电子、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并参加了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1_副本.png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南分院))

 

2_副本.png

(盟讯电子)

此次调研,考察组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南分院)、重庆市智能终端产业协会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企业智能制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其中,眉山企业美加蓉祥电子信息产业园与信通院在智慧园区的建设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_副本.png

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趋势下,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将持续关注眉山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加强交流沟通,为推动眉山市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配套协作献计献策,为助力眉山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