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张铭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

       6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盐都会议中心召开。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陈张铭当选为主任委员,彭䶮、沈涛、张微、刘官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园园为秘书长。

1.jpg

(图1: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秘书长)

       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市政府副市长龙腾鑫、市政协副主席叶智英到会祝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陈张铭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守政治定力不动摇 牢记合作初心开新局 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工作报告。五年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等伟大实践中贡献了“自贡九三力量”。未来五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为我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作出贡献。

       徐其斌代表中共自贡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自贡经济社会的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自贡市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为实现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作出贡献。

2.jpg 

(图2: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讲话)

       徐玖平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和带领自贡市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围绕自贡市“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好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作用,为实现自贡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图3: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自贡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大会决议。会上,农工党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武斌代表自贡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来自九三学社自贡市各基层组织的1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4.jpg

(图4:选举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5.jpg

(图5:代表投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