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东电支社开展“忆党史社史,传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风雨,百年辉煌。长期以来,民主党派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紧密合作、团结奋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不懈努力。为加强社员思想政治学习,2021年5月16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东电支社20余名新老社员到德阳有机质处置中心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餐厨垃圾的生前身后事,同时进行 “忆党史社史,传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jpg4.jpg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首先参观了德阳市餐厨垃圾及市政污泥处理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位于和新镇永兴村,由东方电机作为联合体牵头承建,是东方电机环保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东电支社多名社员直接或间接参与该项目,在积极分子范争元的带领和讲解下,其他社员得以详细了解餐厨垃圾是如何变废为宝。


3.jpg

本次学习活动参观的餐厨垃圾及市政污泥处理环保项目是东方电机从三线建设一路走来,到成为全球发电设备、清洁能源及延伸产品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的漫漫征途中的一小步,是众多东电社员不忘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的一个缩影。通过调研学习,广大社员也认识到我国要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就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随后全体社员共同学习党史和社史,重点学习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几个重要时期的合作历程,九三学社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往事。社员们备受鼓舞,兴趣浓厚,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感油然而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