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川支社委员会到枣树村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结合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的要求,5月25日,在支社主委马晓燕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川支社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到枣树村开展学习‘两幅标语’精神教学活动,进一步提振了社员精神,丰富了学习形式。

1_副本.png

参加活动的社员们首先参观了枣树村精神家园重建展览室。在一张张老照片前,聆听地震期间领导亲切关怀、枣树人民自强不息、社会各界大爱无疆以及灾后枣树村“党建+美丽新村建设”的故事。随后经过文化长廊,来到尚云德和石光明的家门前,查看标语原迹。醒目的标语、感人的故事、奋进的人物,大家好像被带入了灾后重建的现场,实地感受着“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在会上交流分享了个人感悟。

活动后,马晓燕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多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要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青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不忘过去,发扬优良精神。要不忘援建恩情,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发扬抗震救灾、灾后重建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干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推动九三学社青川支社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