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第七次社员大会召开

5月2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第七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中共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组宣部部长樊亚玲以及县级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基层委老领导出席会议。民盟旺苍基层委主委李勇代表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辞。

0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主委马丽关于“不忘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为推动旺苍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经过社员大会选举,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委员大会上,马丽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第七届主任委员,谢瑶、王福强、熊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主委马丽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将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和中共旺苍县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旺苍县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班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在继承中发展、在守正中创新,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

赖翠兰代表社市委对旺苍第七届基层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班子不负众望,在中共旺苍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旺苍基层委全体社员,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谋划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着力增强服务社会效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社会主义现代化旺苍作出更大贡献。

黄燕指出,这是一次团结和谐、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她要求,一是夯实“同心”思想,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拥护者、捍卫者、实践者。二是发挥党派优势,助力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固根本、重引领、抓重点、强筋骨、勤谋划、补短板、求创新、聚众智,始终坚持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三是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始终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四是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持续深化“九广合作”。大胆探索九广合作新途径,拓展九广合作新领域,推进九广合作新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