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科技支社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3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科技支社委员会在广元传媒中心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委常委扩大会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宋军主持,支社全体委员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社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社员队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不断开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新局面而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新成立的一个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巩固基础,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和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引导全体社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传承弘扬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员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切实提高社员队伍整体凝聚力和创造力。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广元实际,突出科技界别特色,努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基层组织前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