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剑阁支社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6月5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剑阁支社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中共剑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秘书长沈庆文,社市委委员何政霖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支社12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0_副本.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民盟剑阁支委主委李霞代表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剑阁县第二届支社委员会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瑞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剑阁九三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后,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钟瑞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邓国荣、杜瑶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杜佳洁、陈智天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沈庆文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剑阁县第二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九广合作”为引领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对为培养发展年轻干部,主动提出不再连任副主委所表现出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高尚政治素养的左松同志表示赞赏。他就支社今后如何继续以服务的姿态、奋进的状态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上有新的提升;三是要努力在社会服务上有新贡献;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强化风险防范,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及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五是要在工作中建功立业,除了干好所在单位的本职工作,社内兼职也要继续力争干出专职的成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代表中共剑阁县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剑阁支社在过去五年里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第二届支社委员班子成员在政治交接、新老交替、承前启后中表现出的高风亮节表示赞赏,并对支社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握好政治方向。新老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抓手,将“四个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再掀学习活动高潮。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建好言献良策;积极反应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痛点、难点,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为奋力书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剑阁篇章作出新奉献。三是要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四是持续开展好“九广合作”等社会服务工作,与县九广合作办公室一道,进一步探索“九广合作”新方式,为把剑阁建设成川陕甘结合部县域经济强县、大蜀道国际旅游目的地、高品质宜居宜养宜业地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