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袁旖锶在市政协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10616/003153289.html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6日上午,眉山市政协在冠城七中国学馆开展了以“峥嵘百年 与党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袁旖锶以满怀激情的演讲,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2_副本.png

本次演讲比赛由初赛决赛两场组成,在初赛中袁旖锶通过不俗的发挥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来自市、区县政协,以及各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单位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袁旖锶以《共经风雨同舟路 共筑民族复兴梦》为题,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风雨征程,细数党的丰功伟绩,回顾了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将自身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并展望未来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新篇章。

1_副本.png

经过12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袁旖锶以其精彩演讲获得97.9分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3_副本.png

赛后,袁旖锶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共同的感悟: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恩。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经风雨,共铸辉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4_副本.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