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jpg 

6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江虹主持。社市委秘书长孙郢、思想建设委员会主任黄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社内监督工作规则》等有关文件,讨论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提高监督能力,积极探索工作新举措、新途径,将社内监督工作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展开讨论、踊跃发言。江虹对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要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的领导下,按照社省委和监督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内部监督,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在全社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加强对社员的监督管理,保障社员的民主权利,教育引导广大社员遵纪守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