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赴苍溪黄猫垭战役纪念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6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组织社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赴苍溪黄猫垭战役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离任社市委老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在黄猫垭战役遗址处,全体人员拾阶而上来到黄猫垭战役遗址广场,向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冒着细雨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路观看、一路聆听、一路感悟,怀着对先烈们无限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公墓,参观战场和战役指挥所遗址,亲身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在黄猫垭战役中彰显的英勇顽强战斗、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始终坚持革命必胜的理想信念。

2_副本.jpg

赖翠兰在参观中表示,在黄猫垭战役遗址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是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

3_副本.jpg

赖翠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不畏艰险、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不论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4_副本.jpg

赖翠兰强调,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起点,认真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学史增信,坚定信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做好本岗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5_副本.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体会到革命先烈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之中解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胜利“密码”,凝聚多党合作的同心共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