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结对帮扶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
--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持续深入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从服务困难群众入手,从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优化帮扶措施,积极为结对帮扶的6个残疾困难家庭申请民政救助,缓解其生活压力。

据了解,通过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积极协调、多方努力,今年以来,为困难学生康珀郡、康丁溶家庭申请救助金2000元,为培智学生祝小燕申请救助金1000元,为脑瘫患儿祝佐铭两次申请救助金4000元,为脊柱损伤的雷桎申请救助金1000元,为肢体残疾的陈小军两次申请救助金1800元,合计申请民政救助资金9800元。

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还将持续关注结对帮扶的6个家庭,给他们提供帮助,缓解上学、就医、生活上的困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