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全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0d7f53b3fbe9;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1603916

6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成都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在会上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扎实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的大会交流发言,介绍社市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经验,着重从“抓理论学习、抓建章立制、抓文化建设、抓队伍建设、抓统筹协调”等五项重点工作中进行的探索和实践进行了交流。

沈光明强调,本次会议是社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一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全省市级组织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性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机关建设思想共识,共同交流讨论,共同探索研究,推进全省机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在全面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要做好“五件事”,一是要胸怀全局,着眼大事;二是要用于担当,不畏难事;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成事;四是要注重细节,做好小事;五是要完善制度,规范办事。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自贡、泸州、南充、成都、绵阳、德阳等6个市级社组织分别在会议现场上作迎检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和筹备情况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机关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

社自贡市委秘书长李园园、办公室副主任汤文靖参加会议。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