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农业科学院支社开展“学党史社史,助力乡村振”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农科院支社赴邛崃开展“学党史社史,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原社中央委员、院副院长,省政府参事刘建军研究员,院党群处周泳,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王林峰,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副主委、秘书长曹水桂等参加了主题活动。社农科院支社主委刘定辉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绿波春浪满前陂,极目连云罢亚肥。当天的活动在参观天府现代种业园区拉开帷幕,在讲解员介绍下社员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状况,以及通过未来几年努力打造成为辐射西南、面向全国,走向‘一带一路’的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和‘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的相关规划,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2.png

阳恩国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过程中所经历的论争,带领全体社员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以及多党合作历史,号召大家勇担使命开拓未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3.pn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通过《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礼赞》展览,参观正面战场馆、国防兵器馆等,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华民族凝聚中国力量,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大家纷纷表示,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感,为社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大家将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进一步发挥自身特长,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能,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四川农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