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建立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联合各民主党派同心奋进的历史。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对于民主党派成员更好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的历史选择和光荣传统。抗日战争后期,九三学社在中国共产党的鼓励和指引下建立,走上民主革命道路;新中国成立前夕,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参与协商建国。76年来,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肝胆相照,为建立新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腥风血雨的考验中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地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求索奋进,她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赢得了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历史雄辩地证明,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什么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更好的履职尽责。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刻做到八个坚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去武装自己,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方针、展示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作为民主党派在华润的一员,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充分发挥我们民主党派智囊团、直通车的作用;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主人翁的心态发挥积极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九三学社的希望与信任。在民主党派履职尽责中,凝聚人心,坚守政治底线,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共识,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化异为同;凝聚智慧,发挥独特优势,建言献策,有序参与;凝聚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发挥积极作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阶段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光荣使命、重大责任,在新的前进征程上,我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