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及全市社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 月 1 日上午 8 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积极组织,安排机关干部、成都市社员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动能,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议室内,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听边思,感慨万千。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凝人心、增动力、添合力。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提出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科技界知识分子,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为师,以史为鉴,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服务中心和大局,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履行职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持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坚定未来必胜信念;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履职尽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