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组织社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是一个伟大而值得永远纪念的日子。中国共产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的一个多小时里,大家全都聚精会神聆听。

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全场顿时响起热烈掌声!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再次强调了统一战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为所有社员指明了奋斗方向!

新社员的语言朴实无华,却是极好地表达了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共同的心声和不变的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时刻准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坚信: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