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斗力量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开展《1921》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7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30余人共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回顾百年前的波澜壮阔,一起见证中华民族顽强求索、奋勇向前的壮美诗史。

26b934782cda78b6ad115376202fb7f_副本.png

该影片讲述了一百年前,随着“五四运动”爆发,由李大钊、陈独秀等先驱传递出的信仰火,被五湖四海的“新青年”们点燃,心怀救国理想的他们,为创造一个“新生”的中国,奋起拼搏。当时的毛泽东、李达等13位热血青年们在上海冒着生命危险、破除重重阻力,最终在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上完成了中共一大的成功召开,从此宣布了这个改变亿万国民命运的政党成立了,中国的历史推入了新的篇章中。观影期间大家神情肃穆、聚精会神地沉浸在电影一帧一画中,直到电影落下帷幕,大家还意犹未尽,久久没有散场。

影片结束后,怀着对历史深深的敬意与追思,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感触良多。“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倍感珍惜”“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光”。

 57edb13294b022ae5186fcb485a43ee_副本.png

百年光辉党史,初心历久弥新。70多年前九三学社自愿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九三学社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未来九三学社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