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0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袁钢应邀到会指导,秘书长罗红梅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组合.jpg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参政议政科科长何德权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科学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党100年历史的精辟总结,是中国共产党人集体智慧和心血的结晶。办公室副主任陶于斌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当好榜样。机关干部兰翔谈到,自己曾经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参与到了脱贫攻坚中,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而作出的巨大努力。

罗红梅表示,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仍然心潮澎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围绕下一个百年目标继续贡献力量。

李文仲指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已经站起来了、富起来了、正在向强起来迈进,全体机关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5个庄严宣告”、“32字建党精神”以及“9个必须”,九三学社社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立志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袁钢要求,讲政治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履职尽责;讲团结要做到重要事项决策集体研究,决定事项全体人员要坚决执行;讲责任要对照责任清单,守好责任田;讲规矩要守好红线底线,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奉献要为宜宾美好发展继续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