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学习传达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社市委副主委王爱华、朱华,秘书长杨健,三级调研员虞维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2112104.jpg

会议指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是一次讲政治抓落实、谋全局开新篇、鼓士气再出发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走在前列的创新意识、发展为要的责任担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市委书记宋朝华围绕“创新驱动、创造带动、创业推动”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南充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的必要性、重要性,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南充实际,指明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方向,是南充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王翠花强调,市委朝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市发出了“创新、创造、创业”的动员令、吹响了进军号。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社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社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方向上来。二是发挥优势,扎实履职。发挥九三学社科学技术届别的优势力量,围绕“创新、创造、创业”,深入调研“临江新区”“七大工程”建设,树立大局意识、战略思维,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推动南充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奋力投身南充创新引领发展,勇做南充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切实展现新时代九三人的担当和作为。

社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共28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