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接力新征程,逐梦正当时
苏远东副主委出席社四川省直川开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并讲话

2021年7月1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川开支社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川开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李军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支社主委李军对第二届支委会本届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支社2016年-2021年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分享了本届支委会工作的经验体会及社员“了解九三 、融入九三、热爱九三、奉献九三”四步走的支社文化,并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及省直工委对支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大会严格按照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四川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座谈会纪要》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程序规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川开电气支社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李军、王勃文、陈云周、张鹏、杨杰、张科、陈爽、徐梓乔、练恒谦共9名社员组成第三届支委会。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军任主委,陈云周、张鹏、杨杰、王勃文4人任副主委。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王勃文进行了表态发言。

苏远东副主委对本次换届的圆满举行以及当选的第三届支委会表示祝贺!肯定了第二届支委的贡献和成绩,他要求,新一届支社委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对党史和社史的学习,要深刻认识到九三学社是新型政党制度中的一员,参政党自身建设要与时加强,管理的组织化、规范化程度要越来越高。新一届支委会要带领全体社员以爱国爱党为思想建设基础,更好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第三届支委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所长做好“一支社、一品牌、一特色”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也预祝支社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和川开支社在蓉的28名社员参加会议。(谢登萍)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