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昌市委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西昌优化营商环境

7月21日上午,中共西昌市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双月座谈会”。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明雯代表九三学社西昌市委参会并发言。市政协主席唐云主持会议。

484011634.jpg

会上,市政府、市纪委监委、市政协分别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营商环境调研走访收集问题情况。

2127396974.jpg

王明雯针对西昌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从积极对接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夯实基础设施、筑牢发展根基,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打造人才高地,优化建设环境、加快项目落地,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企业融资,优化法治环境、打造良好生态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1859319782.jpg

马辉代表市委向党外人士心系西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直面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持续解放思想,有效解决问题,畅通沟通渠道,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整体跃升。

市领导余勇、徐阳、万东升、魏兆刚、朱明、黄建群、吴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商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