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mrpr7qE9DsnLMmny9_ZLiQ

7月2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七一”讲话精神),中共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中共党史党建理论研究专家赵平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张旭东主持。

image.png

 

赵平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历久弥新的历史结论、弥足珍贵的历史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紧扣学习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使社员对全面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image.png

 

张旭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研讨等活动,推动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组织要创新宣传宣讲方式,让广大社员乐意听、能理解、可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张旭东强调,一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跟党走的思想自觉;二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政治自觉;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践要求和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九三新力量。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新社员和老同志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