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召开安全和节能工作学习培训会

7月9日上午,社省委机关召开安全和节能工作学习培训会。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主持会议。

b.jpg

会议对保密工作、反诈防骗、公务用车安全、消防安全工作4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学习,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宣传。

丁武强调,机关职工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措施,真抓实管,推动机关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2.jpg

d.jpg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授课、观看视频案例、学员互动等多种形式,感官直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和节能意识,使单位的安全和节能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落实到位。

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工勤人员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