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邵鸿莅眉调研 并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部分骨干社员座谈交流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9月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调研组莅眉,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9月9日晚,邵鸿不顾白天调研的舟车劳顿,利用晚饭后的时间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部分骨干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他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社眉山市委全体社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心,并对社务工作给予悉心指导。

邵鸿指出,作为地方市级组织,要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全体社员要充分认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九三学社是政党组织,担负政党职责,要严格把好社员入口关和质量关。青年社员具有很强的活力和创造力,要把青工委工作和社内中心工作一体推进、一体谋划。老年社员经验丰富,要充分发挥老年社员的余热。三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各领域社员特长和专业优势,鼓励各基层组织社员在自己专业领域发挥优势长处、积极参政议政。要善于整合纵向组织和横向组织的力量和资源,做到上下联动、横向联动,共同攻关。四是搭建社员成长平台。积极向政府和相关部门推荐使用优秀人才,搭建社员发展平台,鼓励社员在本职工作领域成为本行业代表人士,在社内充分履行职能。要了解和关心社员家庭和生活,协调解决其有关困难,提高社组织凝聚力。

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军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