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周群英一行来广元调研

10月14-15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率队来广元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定点帮扶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市科协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佳,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何政霖,社市委二级调研员杨春培以及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参观调研社广元市委组织建设情况,在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社员之家”调研旺苍基层委建设情况,在东河镇福临村村委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调研前还参观了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中国红军城、九广合作陈列馆和东河镇福临村黄茶产业园。

1_副本.jpg

15日,在参观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办公环境、文化走廊和荣誉墙后召开座谈会,赖翠兰在会上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代表社市委就社广元市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周群英一行做了详尽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感谢社中央对社广元市委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在中共广元市委和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继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正确方向,把握参政党建设的特点规律,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机关能力建设,持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积极推动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科学运行。

2_副本.jpg

周群英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社广元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社中央一直非常重视和关注各市级组织的组织建设工作,广元是社中央定点帮扶的地方,关注度会更高,很高兴看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组织建设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不但工作方式上很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工作成效上非常出彩。他表示,一定会把社广元市委组织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与相关建议吸取到调研报告中来,提交给社中央及相关处室,多渠道多途径力争对广元能给予更大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