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许进受邀在旺苍作社史专题讲座

10月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举办社史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清大筑境(北京)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许进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学党史 跟党走”的社史讲座。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冀雨潇主持活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主委马丽出席活动。

1_副本.jpg

许进从“为建立新中国而进行的斗争、建设祖国无私忘我、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方面,讲述了祖父许德珩一生为救国强国不懈奋斗的动人事迹,以及姑父邓稼先为国防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故事,并用大量的史料和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展现了九三学社先辈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许进强调,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是九三学社社员之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我们的初心所在。要矢志秉承社内先贤的家国情怀,潜心学习社内前辈的牺牲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

报告引起在场社员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