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认真听取九三社史宣讲

为纪念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动员力,激发广大社员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6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现任清大筑境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许进先生来到广元旺苍,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里召开会议,专题给机关支社和旺苍基层委全体社员们现场讲述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

01_副本.jpg

许进院长以“为建立新中国而进行的斗争、建设祖国无私忘我、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为题,围绕九三学社的缘起和发展为主题展开讲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重点介绍了民主科学座谈会、九三学社成立大会等重要历史节点,讲述了其祖父许德珩、姑父邓稼先等老一代九三人为国为民作出巨大贡献的崇高事迹,以详实史料,对九三学社的民主科学精神进行深刻解读。使广大社员对九三学社70年走过的发展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02_副本.jpg

会后,机关支社一行成员赴旺苍县九广合作陈列馆、旺苍九三社员之家参观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