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祝贺】3名乐山社员获嘉州英才卡

10月14日,乐山市高层次人才命名大会暨“嘉州英才卡”发放仪式在乐山市“人才之家”举行。会议宣读了“嘉州英才培育计划”2020年度支持人选名单,并为入选支持名单的94位个人颁发了“嘉州英才卡”,九三学社3名社员荣列其中。

图片1.png

他们分别是乐山师范学院支社社员刘洪江,入选嘉州创新领军人才;农电支社社员王丛生,入选嘉州创业领军人才;沙湾支社社员叶智勇,入选嘉州工匠。

刘洪江,乐山师范学院旅游学院教授,地质灾害应对管理专家,多篇调研报告被中央、省级领导批示。

1033921788.jpg

王丛生,乐山勤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致力于种养循环绿色经济发展,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公司业务覆盖全国8个省,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

叶智勇,嘉外嘉骨科门诊部负责人,师承于乐山钟氏骨科流派第一代传人钟泽,现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市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州骨医传承人。

图片3.png

据悉,“嘉州英才卡”奖励为1-2万元,颁发“嘉州英才卡”旨在对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表示鼓励和感谢,营造尊贤重才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