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与民建乐山市高新区支部、城建总支召开“同心向党 共促发展”联谊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TfSrJ_soVwgeS6zYXeVSyQ

同心向党,共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丰富基层组织活动,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农电支社与民建乐山市高新区支部、城建总支召开联谊座谈会,畅谈参政议政心得与组织建设经验。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应邀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1.png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亮点,并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周伦斌指出,此次联谊活动,对两个党派之间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发挥各自界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张旭东在讲话中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与参政议政心得体会。他强调,民主党派要最大限度地发挥智库功能、最大范围地凝聚党派力量、最大程度地发挥党派特色,为地方发展建可用之言、谋创新之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为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大家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中国绿色硅谷”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参观了民建乐山市城建总支活动基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