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与筹办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培训班

近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阳高新区举行。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绵阳高新区举办.png

此次培训为期3天,由绵阳市高新区主办,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制定技术创新战略、规划技术创新路径、构建技术创新体系的能力,有效培养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与筹办。邀请了产品设计及项目管理、经济决策及成本管理领域的专家杨毅刚老师来绵授课。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科研、法律、金融等领域5名社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培训班还邀请了来自四川久远集团、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事业部、北京邮电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授课,内容涉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开放式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赋能与布局等。

参加培训的社员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技术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绵阳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科研、法律、金融等领域5名社员参加了培训.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