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两会”提案建议筹备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两会”提案建议筹备工作会议在九三学社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副主委贾超、徐康林出席会议。赵倩颖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两会”提案建议筹备工作会议在九三学社机关会议室召开.png

会上,贾超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及目的,徐康林通报了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换届情况,赵倩颖通报了社市委征集提案建议的情况。

 

赵倩颖通报情况.png

在自由交流发言环节,原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恩阳、社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等作为继任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分享了多年来的履职心得,分享了提案建议思考、撰写路径;参会人员就已征集到的20篇提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自由交流发言.png

最后,赵倩颖对继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受尚主委委托,赵倩颖对新一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根据相关管理制度尽职履责,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勤思考、多作为,三是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形成良好互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