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内江市委东兴区支社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10月28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东兴区支社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集中学习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社市委副主委韩霞到会指导,东兴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林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晓红主持。

IMG_0387(20211029-162758).JPG

支社副主委吉勇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随后,社员刘果表示身为在内江工作的异乡人,就内江进入双高铁时代带来的利好谈了个人的理解和感受;社员廖丹就自身从事的行业,对内江未来五年的文化旅游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社员谢龄欧就住建领域的住房保障、易地搬迁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思路;入社积极分子李雯彦从自然资源和城乡规划角度出发,就守住耕地红线、保障土地供应方面谈了自身见解。

韩霞代表社市委对区委统战部关心、支持东兴区支社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支社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建设,做好青年干部和后备干部培养;创先争优,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最后,黄林松强调:一是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行动上服从服务于党的大局;二是讲学习,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加强自身学习和建设,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三是讲奉献,坚持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力量,做好九三时代精英。

廖丹供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