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老社员欢度重阳节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ylzqu1sTG3cFvu0Y7KHuPg;市级媒体:http://leshan.wengegroup.com:9080/a/202110/15/WS6168f38ce4b03db0f8010892.html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2021年10月1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中心城区近30名老社员前往乐山市达美养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社员们首先参观了达美养老公寓。该公寓是目前西南首席集养生养老、旅居度假、健康管理、康复疗养于一体的酒店式高端养老公寓,占地30余亩,拥有192套适老化全精装房,5000㎡医疗文娱休闲生活配套区,涵盖接待中心、会议中心、康乐中心、老年大学、营养餐厅、太极养生馆、小剧院等场所,以及近1200㎡ 的空中花园和近4000㎡养生后花园。老社员们边走边看,感受达美公司有活力、亲情化、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参观结束后,社市委还邀请乐山市人民医院主治中医师、中医学博士、中国针灸学会会员朱昕昀为老社员们带来中医养生讲座《走出养生防病的误区》。

 

image.png

“我们的社市委真是太贴心了,这次活动收获很大!”老社员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