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举行欢度2021年九九重阳节活动

10月30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欢度2021年九九重阳节活动在西昌天季酒店举行。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原主委熊仿秋,副主委侯中太、彭玉兰、周丽,秘书长于泽军,部分社州(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老同志参加活动。

合影.jpg

活动中,老同志们朗诵了自创的诗词,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全体人员为今年93岁的老社员侯文质和7位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贺寿。

B71A5072.jpg

社州(市)委原主委熊仿秋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健康长寿的祝愿。她希望,社州(市)委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龄委的工作,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工作中多听老同志的宝贵意见。老同志们也要全力以赴支持新一届社州(市)委的工作,共同推动凉山九三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B71A5063.jpg

社州(市)委主委王明雯向老同志们为凉山九三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老同志们要养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继续为凉山九三奉献智慧,为社会贡献余热;要发挥参谋作用,对社州(市)委一些重大决策、重大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思路、建议,为凉山九三发展当好参谋;要发挥纽带作用,引领全州社员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认真履好职、尽好责;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用自己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启迪,携同全体社员在社州(市)委这个大家庭中相互砥砺、携手奋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